字号:

《暗影之剑》八大转职视频首曝—战士

时间:2013-10-14 20:38:43 作者:17173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暗影之剑》八大转职视频首曝—战士。
《暗影之剑》职业介绍

  战士:可转职为 [狂战士] 或 [毁灭者]

  战士转职视频

  狂战士:可将巨剑抛出杀怪

  狂战士是使用双手重剑作为武器的力量型职业,他继承了战士强大猛烈的进攻方式。狂战士玩巨剑的能力让人拍案叫绝。他们有个技能叫回旋大剑,巨剑扔出去把一群怪击倒,当这群怪物爬起来的时候巨剑就像回旋镖一样原路返回,怪物此时将再一次被打倒。怒龙之焰技能还将可以蓄力,爆发剑吐龙焰的攻击,对前后双向敌人进行扼杀。 

战士怒龙之焰

战士怒龙之焰

狂战士

狂战士

  毁灭者:“大风车式”斧杀狠角色

  毁灭者手持巨斧,与其名字一样,他是摧毁一切的毁灭者。强大的破坏力与范围性攻击能力使得任何人都难以近其身。毁灭者能够使用旋风斧技能移动中旋转巨斧,释放风车般的进攻;以斧为尊的他们,还能依托十面埋斧技能召唤群斧空袭敌人,通过幻影巨斧技能控制黄金重力巨斧碾碎对手。 

可移动的旋风斧

可移动的旋风斧

毁灭者

毁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