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之剑50级别阿修罗黑暗先锋要塞讲解

时间:2014-02-1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说明一下,这是平民打法。有好的打法的朋友请指教。无图见谅。

  首先说明一下,这是平民打法。有好的打法的朋友请指教。无图见谅。

  我讲得有点细,有点啰嗦。

  我讲解打法是有期望更多的朋友一起进军阿修罗,希望这游戏越办越好。

  希望工会里面能打阿修罗的朋友越来越多。

  基本准备:

  1.建议打普通女王平均DPS8000+的时候可以尝试开荒黑暗先锋要塞。

  2.变身解除药剂,药剂师可以做,后面讲作用。

  3.建议带上打死灵出的各种混沌精灵啊,火焰精灵什么的,守卫雅典娜很好用。

  进图接任务,然后进城,首先第一个图是怪物攻城系列,城外有个大锤子在打城门,小怪很多来围攻,然后我们要守住一个女神,但是大锤子在守城时间内是一定会打破城门的,进来撸一下雅典娜,雅典娜会被秒杀,大锤子无法控制,所以最关键的是要打掉大锤子,也就是门神,这也是为什么我建议在打女王DPS8000+的时候来打这个本,不然输出不够。

  我们打法是1人守卫雅典娜,3人出门去打大锤子,打大锤子有个地方要说明,打到一半的时候,大锤子身边会有4个头上有红色感叹号的法师,是丢石头砸雅典娜的,这个必须要处理掉。记住,是4个,别处理少了。

  我多讲讲守卫雅典娜的,因为雅典娜很容易死,城内会出现两个BOSS,一个是绿色的构造体怪物,一个是拿双刀和怪物。分开刷出来的,绿色的先,一般都可以打死了之后过一段时间才会刷双刀。

  只有眼睛发红的怪物会只攻击雅典娜,别的怪物都是打最近的人,而且雅典娜周围会刷新影身的怪物,小怪攻击力有,但是不高,而且还有守卫帮忙,所以如果只守小怪,压力是不大的。

  最主要的是BOSS的攻击也会打到雅典娜,这个伤害极高。所以在守卫雅典娜的时候,尽量控制BOSS怪物不要和雅典娜同一X轴,两只BOSS怪大家都见过,进去看到就知道会什么技能了。

  总之守卫雅典娜最理想的状态就是,守卫者在离雅典娜一段距离的地方处理BOSS怪,雅典娜周围小怪不多,守卫帮忙守。不过一般都不会理想,在自己觉得控制不住的时候,及时召唤一个队友回来帮忙,不然雅典娜死亡,任务失败。

  大锤子在摧毁城门之后,离雅典娜还有一段距离,如果大锤子在摧毁城门的时候只剩3管血,在路上还是可以杀死的,不要放弃!

  下面讲解黑暗向峰要塞总BOSS,是一个恶魔,24管血。

  回血技能有两个:

  1。场上会有16只癞蛤蟆,分别在左上,左下,右上,右下,每个地方有4只。BOSS会释放一个技能,每个癞蛤蟆会给他回复1管血量,而且如果癞蛤蟆全部死亡,16只将会全部重生,所以打到只剩一只,在BOSS释放回血技能的时候杀掉就可以了。我们的打法是找一个人处理左边8只,一个人处理右边8只(你们自己分好,剩的一只在哪边),为什么不一个人处理,因为BOSS这个回血技能没有冷却,完全看他心情,心情不好,召唤出来癞蛤蟆就立刻释放回血。

  2.BOSS会把自己关在蛋壳里面,不会攻击,不停回血,只有47的觉醒技能才能打醒,大家去攻略的时候要分好觉醒。需要注意的是,圣骑士的47觉醒(召唤一群小东西)有一半的概率打不醒BOSS,而且,小东西会攻击癞蛤蟆,所以在有圣骑士觉醒存在的时候,建议保留两只癞蛤蟆。

  另外需要特别注意的BOOS的几个技能:

  1.BOSS会用分身擒拿一个队友,分身有血量,大概8秒时间,如果打不掉,直接秒杀队友。看见这个需要用大技能打。

  2.BOSS会把队友变成癞蛤蟆,这个时候用变身解除药剂,不然变成癞蛤蟆只有普通攻击,大概持续1分钟以上。

  3.BOSS有个影分身技能,你们打的时候可以明显的看见BOSS向身后闪了一个影子,留在原地的是分身,伤害无效,BOSS过大概3秒会冲出来,释放一个物理连技。

  4.BOSS会飞天,然后对其中一个队友吐火,吐火的路径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被点名的队友应该绕着最边上跑,一定要是最边上,不然会影响处理癞蛤蟆。不用跑太快,你快火也快,路径就会很长,慢慢跑就行。碰到火大概一次伤害是6000.

  这里说个笑话,上次带一个没打过的朋友去打,放火没放好,一直放在一堆,结果困住一个制裁,制裁在里面霸体一直弹,最后还是死了,复活币出来接着弹,又死了,后来火没了才复活下来的。

  BOSS的物理攻击还是蛮高的,有几个连斩技能,有两个技能会瞬间闪到你面前,用疾风闪避都能躲掉,冷静处理就行。还有一个跳到天上落下来,周围出现红光的技能,看见BOSS跳起来,首先远离一下就行,好处理。

相关阅读:暗影之剑,黑暗先锋要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