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暗影之剑职业介绍—猎人

时间:2013-10-14 15:46:48 作者:17173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泰洛斯自小随父亲一起靠狩猎为生。在父亲的陪伴下,他7岁就可以独自使用父亲为他特质的小弓箭猎杀小型猎物。
《暗影之剑》职业介绍

  泰洛斯自小随父亲一起靠狩猎为生。在父亲的陪伴下,他7岁就可以独自使用父亲为他特质的小弓箭猎杀小型猎物。从小父亲就教导他弓箭就是生命不可随便丢弃,在对付猎物时要沉着冷静。

  泰洛斯在父亲的鼓励下16岁进入了猎人公会,并且开始执行各种猎杀魔兽的任务。他凭借这惊人的天赋以及快速的成长,逐渐成为了公会的王牌猎人。在一次行动中他意外救了一个皇族的成员的女儿,自此他被应招到奈维洛斯骑士团,随着他不断的努力最终成为了奈维洛斯骑士团侦查营的最高指挥官,同赫提亚、佩拉、卡瓦拉并称阿塔勒西亚四英雄。  

  猎人,肩负起侦查及暗杀的重要任务。他们行动飘渺、沉着冷静、身手敏捷即便是正面战场上也不落下风。他们如毒蛇般能够迅速给敌人致命一击,被人们称为毒蛇之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