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暗影之剑》八大转职视频首曝—猎人

时间:2013-10-14 20:55:05 作者:17173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暗影之剑》八大转职视频首曝—猎人
《暗影之剑》职业介绍

  猎人,可转职为 [神射手] 或 [游侠]

猎人转职视频

  神射手:箭矢像****死追对手

  神射手是使用长弓的远战职业,他们是名副其实的神射手。游戏中他们可以使用致命狙击技能,在横版中实现射击类游戏中狙击枪的玩法——通过瞄准器,将敌人快速精准击杀。对于移动速度较快的怪物,神射手还能通过暴雨梨花技能召唤魔法箭矢群,如同跟踪**一般对敌人进行追击。神射手所有技能都诠释着他无可挑剔的远战特性,他们是最有力的后方输出! 

暴雨梨花召唤魔法箭矢群

暴雨梨花召唤魔法箭矢群

神射手

神射手

  游侠:强大的“体术”攻击,更可召唤傀儡做诱饵

  使用短弓的游侠不仅拥有远程进攻能力,其强有力的近战格斗体术也不容小觑。他们有螺旋抱摔这种与忍者一样的强力技能——用强壮的肢体将怪物锁住并跃起,倒立坠地直接将怪物震碎。游侠腿部近战能力也极为出色,他有与《拳皇》中红丸一般的旋风小刀踢技能,而旋转旋风、螺旋突袭等技能更是把他近战体术现在的淋漓尽致。此外,游戏还能使用傀儡召唤技能召唤雷电傀儡,任何接触傀儡的怪物皆会被击晕。 

红丸式腿部进攻

红丸式腿部进攻

游侠

游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