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之剑》新手附魔教程 让装备更强力

时间:2013-10-22 00:00 作者:Sola怪蜀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次测试仅开放30级,魔法石目前的效果还不是很明显,可以说比较鸡肋,但还是能稍许提高作战能力的。

  本篇是一篇初级的魔法石教学攻略(附魔)

  本次测试仅开放30级,魔法石目前的效果还不是很明显,可以说比较鸡肋,但还是能稍许提高作战能力的。

(一测截图)

  附魔的几个前提条件

  20级角色自动学会附魔技能,20级装备开始有附魔孔可以进行附魔。通过镶嵌魔法石,可以增加装备附加属性,进而增加人物属性。每次附魔时,会将魔法石镶嵌至装备上,同时需要支付一定的游戏币,魔法石的属性并不是固定的,是有一个范围的,附魔时会随机取其中一个数值(运气差金色的附魔属性有可能还不如人家蓝色的属性),附魔后的魔法石可摘除,但是魔法石会消失。还要注意的一点是非绑定装备附魔后会变成不可交易,摘除才可以进行交易。

  装备方法 shift+鼠标右键

  只有装备上带有附魔孔时,才可以对装备进行附魔。每件装备的附魔孔数量是随机的,但可以通过道具将装备附魔孔增加至4个,也就是装备上最多可以镶嵌4个魔法石。一般副本打出来的装备是1到2个附魔孔的,制作出来的装备有几率有3附魔孔,第四个孔只能通过道具开启。尤其是武器可以镶嵌的宝石属性最佳,附魔孔多多益善,之后会详细介绍。

  魔法石拥有暴击、力量、智力、精神、体力、移动速度等不同属性。

  每个等级魔法石仅可镶嵌至对应或更高等级的装备上。如30级魔法石,可镶嵌至30级或30级以上装备上,无法镶嵌至30级以下的装备上,比如不能镶嵌在20装备上。(官网数据)【但是听说台服的魔法石是按照人物等级的,就是说你到了30级可以将30级的魔法石打在20级装备上,这个等待国服开测在看看,然后公布结果】

  同属性魔法石在一个部位不能重复。

  一般玩家不推荐金色附魔,或者说十分不推荐全身金色附魔,蓝色价廉物美差距也不大。

  土豪请无视我。全身土豪金附魔即可~

相关阅读:暗影之剑,附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