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通关 暗影之剑死灵法师城堡1-5打法总集

时间:2014-02-2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我的药水可以看出我吃的都是可以用游戏币买的药水,给大家解释:1栏是钓鱼给的海马坐骑;

  从我的药水可以看出我吃的都是可以用游戏币买的药水,给大家解释:1栏是钓鱼给的海马坐骑;2栏和4栏是流浪商人的红蓝缓慢恢复食物;3栏和5栏是刷图给的和制药做的红蓝速回药水;6栏是每天签到给的100%红蓝瞬回药(2分钟CD是坑爹之处)

  死灵1到4的打法我之前有在吧里发过,现在已经成为精品贴,想去看的可以去看看。这回是准备重发一次,求吧主不删原帖给我留点经验,顺便给这个帖子申精和求置顶,给新人很大帮助

  下面开始讲解打法:

  死灵1图 城门角斗场

  第几关的那三只正面强悍蜘蛛,推荐两个人一人一面打,这样总会有一人打到背后。

  比较困难的就是第八关,不要先打死美女,不然怪物会疯狂,一旦疯狂就会血量增加、伤害增加,基本是一下半管。

  BOSS第一个技能,那个喷火我就不废话了,很好躲;

  第二个技能:手锤地2下!!!!!背后出现4条火舌!!!!!躲法两种,

  1.跑到最上面或者最下面,肯定有死角可以躲。

  2.火舌长度有限制,可以直接往后跑,但是前提是BOSS在最左边或者最右边;

  第三个技能:手上转绳索,套住你,捶你一下,这招一下大概也是半管,而且有几率附带眩晕。躲法2种

  1.滑行到BOSS背后,再疾风闪避跑下面点,不要靠BOSS太近,不然可能被判定为抓取到,直接给你一锤。

  2.被绳索套住后,狂按疾风闪避,因为BOSS锤下去的时间间隔有大概半秒钟,足够施放疾风闪避,被绳索套住的伤害也不高,大概也就5%~15%,所以还是蛮值的。

  第四个技能,起身震,BOSS头上有感叹号的时候要注意,离他远点再继续输出,如果是近战职业就疾风闪避退开。

相关阅读:暗影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