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疲劳也能升级 说些装备获取与升级技巧

时间:2013-10-21 00:00 作者:令人怀孕的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都知道这个游戏是消耗疲劳的,那么怎么样在不消耗疲劳打怪呢?

  升级篇:

  大家都知道这个游戏是消耗疲劳的,那么怎么样在不消耗疲劳打怪呢?

  其实有两点可以:

  1.最福利的就是 “偷袭怪” 头上顶着感叹号的,打一次攻击就跑了(优先击杀这个)

  还有一点就是,这个怪,掉率明显大于其他 普通精英怪的掉落(话说1测,紫装就是他送的)

  2.第一点就是 埋伏怪(多多钻洞)(这个给大家说下,一测是否的经验)

  从13级才有埋伏怪,第一个就是岩洞峡谷,这个里面有好多的房间。

  进去后,打掉箱子(掉绿装几率比较高),会随即出现两种情况:

  1.出现埋伏怪(大家可以尽情的虐之,还不消耗疲劳,有经验拿)

  2.出现 机关(没有福利。)

  2.18级火焰,也有个埋伏点,大家不要放过

  3.有个两个点不用打,但是去了会消耗疲劳。这个地图是S型,两次拐弯的时候,边缘可以不去,避免消耗疲劳(不要为了箱子,浪费疲劳,这个图是18点的图,做完钓鱼任务大家可以去刷两次)

  20级以上副本

  1.貌似就什么古铁沙漠的(忘了名字),在图中的时候,会提示10秒后出现蝎子(福利),可个怪不消耗疲劳,但是有个副本(古铁营地),BOSS的前一个房间,说10秒后出现哥布林,这个不要等,这个消耗疲劳。

  装备获取篇:

  1.根据经验,怪的掉落,Boss>偷袭怪,箱子>精英怪>普通怪

  2.20级开启PK场,每天打10次左右吧,给勇猛点1500点(类似与日常),3000点给30大师装备开启箱子(福利)

  两天一件,前100名(大概)有奖励,前三名貌似是15000,相当于5件大师装备啊~~~

  3.其次就是给的新手礼包(1测的时候给的是30级紫色武器(现在最高级装备))

  透露下

  玩过韩服,日服的都知道,新手村下面有个营地,相当于DNF的塔(比DNF简单很多),通关一次10个牌子(大师,紫装,那概率很高)

相关阅读:暗影之剑,疲劳,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