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暗影之剑职业介绍—法师

时间:2013-10-14 15:43:23 作者:17173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为抵抗“无上之王”的黑暗统治,人类扛起了反抗的大旗。佩拉与一部分智者,坚持不懈的研究着黑暗大厅中的秘密,最终发现其中收藏的书籍中,蕴含着无边的魔法。
《暗影之剑》职业介绍

  为抵抗“无上之王”的黑暗统治,人类扛起了反抗的大旗。佩拉与一部分智者,坚持不懈的研究着黑暗大厅中的秘密,最终发现其中收藏的书籍中,蕴含着无边的魔法。佩拉带领智者们悄悄潜入黑暗大厅翻阅魔法书籍,大部分智者因为书中黑暗的力量所蛊惑,成为无上之王的仆从,而佩拉则带领其他智者携带着关于冰与火的魔法,回到阿塔勒西亚王国。

  虽然他们最终只掌握了冰与火两种自然之力,但是这种超越常识的力量极大的震撼了世人,并让人类意识到,魔法是反抗“无上之王”黑暗统治不可或缺的力量。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佩拉的带领下研习魔法的人类日益增多,直到有一天那些掌握魔法之力的人被赋予了法师的称号,而佩拉,则被称为“大法师”。  

  “大法师”佩拉

  法师是冰火元素使。火焰,让敌人在燃烧中痛苦;冰霜,让敌人无法前进。保持和敌人的距离是法师制胜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