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暗影之剑特色系统—地图系统

时间:2013-10-14 16:09:26 作者:17173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通过地图,你可以快速找到任务NPC,杂货商人,副本入口等想要去到的地方。
《暗影之剑》特色系统

  通过地图,你可以快速找到任务NPC,杂货商人,副本入口等想要去到的地方。

  按下快捷键“M”可以迅速打开世界地图。 

  也可以通过点击游戏界面右下角小地图的“M”图标来打开世界地图。  

  游戏中的各个NPC在地图上都有专门的标识,你可以通过标志快速找到他们。地图上的黄色叹号表示有可以接取的主线任务,蓝色叹号表示有可接取的支线任务,绿色则是日常任务。 

  如果任务完成,则叹号会在地图上也变成“√”,点击NPC即可移动过去领取奖励。

  你可以通过地图左下的“扩大/缩小”或者鼠标滚轴来缩放地图,按住右键可以左右移动地图。 

  在副本中按下“M”键或者打开地图,可以查看BOSS位置,入口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