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之剑》挣钱之道 从此摆脱贫困阶级

时间:2013-10-22 00:00 作者:一尘半念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暗影之剑》已经二测快四天了,第一阶梯的玩家差不多已经26级左右了,相信大家对暗影怎么赚钱都有自己的见解,下面我来说下我自己的经验吧-------纯手工打,请多支持。

  《暗影之剑》已经二测快四天了,第一阶梯的玩家差不多已经26级左右了,相信大家对暗影怎么赚钱都有自己的见解,下面我来说下我自己的经验吧-------纯手工打,请多支持  

 

  1: 一路随主线(支线)前行,副本白装一律商店,20以后绿分解,到现在不乱用应该有100多万,(如果你人品好,爆些精英-传奇装那还不止),关于爆到的装备,25级以前一定的速度处理,因为前期升级速度很快(废话)

  2: 25以前强化+5就行,不要去乱强化,不乱花钱就是最大的赚钱,强化是个坑,你没听错,是的,强化就是一个大大的坑,任他强化8.9.10,我自留钱为来时。---这是忠告

  3: 对于纯平民级发烧友(姑且这么叫吧),采矿采药是赚钱的一大来源之一,升级20级以后,学双采集先把采集支线做玩(6疲劳药水各种无脑空格,记得上坐骑),材料卖土豪1000一个,应该是不成问题。

  采集秘诀:碰到人多的线秒转,鼠标行走,别键盘行走,实在人多,其实可以去溪流谷上方采集。脱贫之后转做武器(点卷是大白菜),武器是做昂贵且最重要的装备。

  4:实在厌倦无脑空格(采集)就挂机钓鱼吧,其实有人说钓鱼太耗钱了,你这绝对是错觉,不要吝惜那几十万买鱼饵,绝对不会亏本的一条路,钓鱼满200熟年以后,光卖加熟练的鱼就差不多能回本,何况还能开箱子(各种材料无限给),个人觉得能开出最好的是高级武器强化卷,这东西一测是不能交易,但自从有了他以后,+20不在是一个神话

  5:真正的永远不缺钱是一颗发现价值的头脑(倒买倒卖)。拍卖无疑是一个财富的聚集之地,你要是能把握这种稍纵即逝的机会,钱只会越滚越多。(1000一个强化石无限收,条件查找,升序排列,观前排,呀!有了,秒收!!!总有那么些人,值钱的东西白菜价,)其实这需要人品与头脑,当自己低价收的东西,能十几倍卖出时,那时,你以成仙,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相关阅读:暗影之剑,挣钱,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