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暗影之剑特色系统—转职系统

时间:2013-10-14 16:07:16 作者:17173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角色完成转职之后,能够获得更加华丽强力的技能,并且随着未来的发展方向,找到更大,更加与众不同的职业潜能。
《暗影之剑》特色系统

  角色完成转职之后,能够获得更加华丽强力的技能,并且随着未来的发展方向,找到更大,更加与众不同的职业潜能。

  完成转职需要达到的2个条件:

  1、达到20级;

  2、完成转职任务。

  当你达到19级时,就可以开始接取转职任务,为转职做准备了!

  任务NPC:阿隆索(公会管理员)

  接取地点:艾德丛林

  可接取等级:19级 

  

  

  

  任务的第二步是去寻找职业教官,职业教官会告诉你每个基础职业可以转职成为2个全新的职业,以及每个转职各自的特性,这时候你将选择你的转职方向。  

  

  不同的转职,使用的武器也不相同,例如狂战士使用的是双手剑,而毁灭者使用的则是巨斧。  

  在进行转职任务的时候,你可以提前使用2个临时技能,感受他们是否适合自己。

  接下来,职业大师将让你完成转职前的2个试炼:单人打通高级以上【黑魔法祭坛】副本,单人或者组队打通精英以上【燃烧的废墟】,达到A级或者更高以上的评价。  

  按照要求打通副本并且达到20级,职业大师会推荐你回去与阿隆索对话。任务完成后,转职任务就正式完成啦!

  完成任务的同时,阿隆索会赠送3本AP书,提供额外的3点AP作为奖励。  

  各职业与转职分支

  战士:可以转职为狂战士和毁灭者。

  狂战士是为双手剑而疯狂的职业,可以说是继承并发展了传统战士基本技术的职业,拥有旋风斩、回旋斩等范围性攻击技能。

  毁灭者是追求一击必杀的职业,使用巨大的双手斧。毁灭者可以使用怒斩、怒劈技能一击必杀,拥有巨大的破坏力。

  骑士:可以转职为制裁者和圣骑士。

  制裁者使用骑士传统装备——单手剑与盾,以技能又快又华丽而闻名。不过制裁者也可以使用单手锤之类的钝器,只是使用这类武器时要放弃制裁者大部分的华丽技能。

  圣骑士使用单手锤和盾牌。虽然攻击距离较短,但沉重的单手锤却拥有一击毙命的威力。由于单手锤比较沉重,导致圣骑士攻击速度比较缓慢,但从加强骑士攻击力的方面来看,确实有选择的价值。

  法师:可以转职为魔导师和元素师。

  魔导师是使用诅咒、中毒、恢复等魔法改变目标状态的职业。魔导师需要使用很多咒语,所以需要装备魔法书和魔杖。魔导师虽然增加物理攻击的魔法较弱,但是能起到挫伤敌人士气。回复盟军体力等辅助作用。

  元素师与魔导师不同,主要使用具有强大破坏力的魔法。有时候会比战士或骑士造成更多的伤害。

  猎人:可以转职为游侠和神射手。

  游侠是弥补猎人近战战斗弱点的职业,使用短弓来施展猎人固有的技能,并且还有敏捷而华丽的近身格斗术来适应近战战斗。虽然使用短弓导致射程距离变短,但是游侠威力巨大而华丽的技能,可以充分弥补那些缺陷。

  神射手,则是战场上名副其实的狙击手,是远距离攻击敌人的典型职业。神射手在近身格斗术方面受到一定限制,却是将猎人特有的远程攻击力发挥到极致的职业。

  角色转职小贴士:

  1、在转职的过程中你可以拿到2个临时技能体验一下战斗,在转职完全结束之前如果不喜欢的话随时可以放弃任务,选择其他转职方向。

  2、如果你在22级还没有完成转职,将无法继续获得经验进行升级,所以如果你发现自己不能升级了,就赶快去做转职任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