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之剑》30级神射手技能加点心得分享

时间:2013-10-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0级以后对各技能的一些看法,当然配点心得是见人见智,用得顺手才是真的,有些技能没点到的或许有不错的效用,也希望板上的神射手大大们能分享分享。

  30级以后对各技能的一些看法,当然配点心得是见人见智,用得顺手才是真的,有些技能没点到的或许有不错的效用,也希望板上的神射手大大们能分享分享。

  主要都是刷图玩而已,PK实在没有研究,喜欢pk的可能要另请高就XD。

  转职前主动技能:

  1.射击:弓手的Z攻击是相当重要的存在,因为普攻本身没有穿透力,有穿透力又瞬发CD短的射击,在很多场合能够有效造成后方敌人僵直、取消其攻击。推荐5或10,打叁段会将敌人打远远,第二段开始不会有mp减20%的奖励,点高其实也不是一定要打叁段,看个人需求决定。

  2.Splash:将箭以抛物线丢出的攻击,有两段伤害,第二段小範围爆炸。这招的重点在能将倒地的敌人弹上来,组队的时候非常实用,尤其是对Boss连段的时候。推荐一定要点1,习惯单刷的可视情况捨弃。

  3.聚能箭:一转攻击技中非常重要的招式,有两个功能。急发状态能造成敌人相当时间的硬直,便于后续combo,甚至组队时可以适时急发造成敌人僵直拯救队友;满蓄气攻击时,有不错的Y轴判定,附带推怪功能,跟队友技能配合聚起来一起杀。推荐也是一定要点1的技能。

  4.剧毒箭:出招时附带霸体,跟怪物硬碰硬时,可以用于突围,伤害%数不高附带毒攻击,看个人刷图习惯可点可不点。

  5.大地之吻:转职前%伤係数最高的技能,加上相当低的MP消耗量,弓手时期一定要点一点来用,出招没有霸体保护,容易被打脸,会将怪物丢到反方向,可以用来抓落单的怪。因为转职后我捨弃这招,所以没机会确认是不是抓取中附带无敌效果。不能抓取的怪物会以后空翻攻击,威力照样惊人,看个人所需选择取用。体术系技能,风行要点还是一级吧。

  6.雨箭吸敌:弓箭手的招牌技能,控场技能!这技能分成两段,第一段给予较弱伤害并造成相当的硬直;第二段无伤害,会将散佈箭矢一定範围内的敌人吸到面前,是个优点跟缺点都很明显的技能。优点就不多说了,聚起来各种技能鞭尸,爽快度一流。缺点其实很多...CD50秒所以要选择一下出招的时机;全程无霸体保护,只要被轻轻摸一下就要再等50秒;收网过程怪物受到伤害聚怪能力会减弱很多,组队很多时候会捕不到鱼...喔是敌人;没受到第一段伤害的敌人包括霸体怪,收网过程仍然可以出招,没霸体保护下...嗯你知道的.....打王"千万"要慎用。不管怎样必定点1的技能!至于点高不确定会不会增加範围。

  收网过程可以预先输入指令,可以中断收网动作,但是怪物还是会抓过来,时间点抓得好的话有神奇的功效。

  7.上空踢:嗯...体术系技能,主要是拿来与流星箭配合,转职前雨箭吸敌=>上空踢=>流星箭的连招相当犀利!不过神射手不是以体术为主,不太需要点高此技能。点流星箭前置2级。

  8.流星箭:怪物浮空、或是体积大的怪物才能命中,有爆炸範围伤害,所以可以攻击多数敌人。目前是被我捨弃的技能,不是他不好用...只是没有爱而已XDDD...因为绝大多数要配合上空踢使用,30后上空踢叁段攻击中,如果出现Brake会有一定危险。另外这技能也是初期衝style评价的重点招式,点1实用性很高的技能。

  9.踏射:初期不是很好用的技能,真正要体现此技能的价值要到27lv,技能等级6的时候,共计9发箭矢,全部命中+上额外170%奖励伤害,多段攻击触发爆击的机率也比较能分摊伤害输出。搭配迅速弹跳使用效果相当不错,最大的缺点是体型小的敌人不容易全部命中,主要是拿来打稀有怪跟捅Boss菊花,9下全部backattack伤害可观!推荐6级出所有效果。

相关阅读:暗影之剑,神射手,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