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之剑》狂战士技能加点分享 暴力流

时间:2013-10-15 00:00 作者:匿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配点上我只列出我自己本身有在使用的技能,而且是最低限度,如果各位玩家使用之后觉的可投资那就在点高即可。(目的是为了让玩家自己至少能玩出属于自己角色觉得好用熟悉的战斗方式)

  前言:最近逛版发现有很多选择了狂战这职业的玩家却苦无资料可以搜寻相关技能点法,所以在这边分享一下狂战的技能配点。

  配点上我只列出我自己本身有在使用的技能,而且是最低限度,如果各位玩家使用之后觉的可投资那就在点高即可。(目的是为了让玩家自己至少能玩出属于自己角色觉得好用熟悉的战斗方式)

  配点没有绝对!只有适不适合自己使用。

  分析:

  狂战士是属于快攻和灵活闪躲的角色,攻击力、攻速、暴击机率、暴击威力是必须先投资的东西。

  快速杀死敌人和灵活闪躲掉或挡掉敌人的攻击就是狂战的优势,而面对头目战大範围攻击,双手防御(挡格)更是必须要熟练的东西。

  不要把普攻放弃掉:普攻一直都是战士的优势,如果只想放技能打敌人,那么法师系会做的比你更好更优秀。撑高攻击四项投资之后,狂战普攻就很有威胁性。

  狂战普攻只有叁段,还有一个是前衝刺砍。其实狂战的叁段普攻Y轴判定很弱,弱到有时后一群小青蛙砍半天瞄不準砍不到,这时多利用前衝刺砍,也就是→→加上普攻攻击键,狂战的衝刺砍Y轴判定就大很多。

  狂战普攻优势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在于两段普攻之后停一下再继续普攻两段的循环。打头目战时,多绕到头目背后然后利用这个方法来攻击,其中在夹带着技能来使用,打王效率就会很高。

  技能:

  狂斩(至少点到10):这招其实是打王的主力招,7秒的冷却时间让它可以很快的再来使用。第二下会把敌人打倒地,第叁下攻击有倒地判段,点到10其实就是为了让狂斩第叁段也能使用,是否要再点高就看各人喜好。

  连接_狂斩:个人不推荐点它,因为只有第一段狂斩之后才能利用其它技能来连接,在20级之前我认为可以点来用用,20转职之后,利用迅速弹跳来取消连段会比它更实用。

  破鬼斩(至少点4):有玩过DNF的人一定都会觉得它像极了鬼斩,还好是物攻属性的破鬼斩会因为你的攻击力越高而变更强,範围判定也不错,但要注意的是离敌人太近反而打不到,破鬼斩点4也是为了出后面两招,至于要不要再点高就看自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