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品帝秀装备 超能战联玩家讲叙强化心得

时间:2014-03-0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家很疯狂,人品帝秀装备。本文将为我们带来超能战联玩家讲叙强化心得。

  玩家很疯狂,人品帝秀装备。本文将为我们带来超能战联玩家讲叙强化心得。

  自从上个星期天最后一把+11上12碎了之后,我就利用各种细节分析了下每次失败原因,结合了原本就积攒了很久的失败经验,终于研究出了新方法。

  整整一个星期,强化了两把+13,一把+11还有+10 和+7。虽然每次强化还是很担心,但结果是,目前我连个-1和回0都没出现,全是成功。每天都在工会里晒强化,还帮别人强了把10-13。

  我碎的垫子起码有200件了,之前和别人说过我的方法,但是我发现他们都缺乏个很关键的因素,就是耐心,比如看到垫子一路成功按捺不住,或老不碎,干脆回0也扔等等…  

人品帝秀装备

  尽管我花了近半个小时终于强高了垫子们并成功碎了三件, =_=成功碎3件…… 但无论前面怎样,最关键的还是最后一个垫子,决定一切。 如图,这绿戒指折腾了我半天,最后还回0了。 没办法,又得重头来了,重新又去买垫子回来重新开始…… 

人品帝秀装备

  最后的成功似乎已是必然。

  碎完最后个垫子,关掉强化页面。然后等个两三秒三四秒,再打开强化页,打开后直接上武器。

  原理就不想再解释了。如果RP足够的人,根本就可以无视一切方法,可惜我们大多数人都不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