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ush《暗影之剑》专版加速器安装使用说明

时间:2013-10-1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次《暗影之剑》“限量内测”将于10月18日正式开启。由于本次测试只开启一个电信专区,因此可能会造成部分非电信用户在体验游戏时遇到网络延迟的情况。

  亲爱的各位玩家

  本次《暗影之剑》“限量内测”将于10月18日正式开启。由于本次测试只开启一个电信专区,因此可能会造成部分非电信用户在体验游戏时遇到网络延迟的情况。为了解决这个问题,Xrush《暗影之剑》专版加速器将从10月18日至测试结束免费提供加速服务。

  玩家可以到官网下载页面中下载Xrush《暗影之剑》专版加速器:

  http://db.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注:1.请玩家安装完毕Xrush加速器后,再启动《暗影之剑》游戏客户端,否则有可能无法正常安装Xrush;

  2.进行游戏前,请先启动Xrush,再启动《暗影之剑》游戏客户端。

  详细使用说明:

  1、 安装Xrush《暗影之剑》专版加速器

  双击安装文件打开安装程序,按照程序指引点击下一步进行安装即可。  

  2、 注册、登录Xrush免费账号 

  只有用户在Xrush《暗影之剑》专版加速器上进行注册才可以加速成功。点击红框中的“注册账号”文字跳转到注册页面。

  注册成功后在上图中输入账号、密码,点击“启动加速器”即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