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取暗影之剑测试资格—德瑞恩城的召唤

时间:2013-10-1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18日《暗影之剑》即将开启“限量内测”,由于此次测试为限量测试,因此玩家需要激活账号后才可以参加此次测试。

  亲爱的各位玩家:

  10月18日《暗影之剑》即将开启“限量内测”,由于此次测试为限量测试,因此玩家需要激活账号后才可以参加此次测试。为了能够让更多一直以来关注、支持《暗影之剑》的玩家能够获得此次“限量内测”的测试资格,特意推出“德瑞恩城的召唤”活动。玩家参加活动即可有机会获得此次测试资格。

  活动信息

  活动名称:德瑞恩城的召唤

  活动时间:10月11日至10月19日

  活动奖励:“限量内测”测试资格

  活动地址:http://activity.changyou.com/db/ccb2code/index.jsp

  活动规则:

  本活动分为两大部分,任务系统、抽取测试资格。玩家通过完成新手基础任务、精英日常任务来获得抽取激活码的机会。

  新手基础任务:

  完成基础任务是获得抽取测试资格的必要条件,玩家必须将3个基础任务全部完成后,才能获得抽取测试资格的机会。全部完成3个基础任务会后,每天会自动获得1次抽取测试资格的机会,反复完成不会额外奖励。

  精英日常任务:

  玩家必须先完成全部3个基础任务才能开始完成精英日常任务。

  玩家每天完成3个精英日常任务就可以获得额外的2次抽取测试资格的机会,一天内反复完成不会给予额外奖励。

  每天凌晨0:00精英日常任务将会进行状态刷新,任务状态变成“未完成”状态。

  抽取测试资格:

  抽取测试资格是通过玩家花费通过完成基本任务、精英日常任务来获得的,抽取测试资格是有一定几率的。抽中测试资格时,系统会自动将当前登录的账号直接激活,玩家可以通过查看激活状态来确认当前登录账号是否被顺利激活。

  当天获得的抽取测试资格请在当天晚上24:00点前使用,否则会被自动清除归零。

  除了参加“德瑞恩城的召唤”活动外,玩家还可以通过论坛、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及游戏媒体等渠道获得此次测试的资格。

  领码活动集合页:http://event.changyou.com/db/20130924/code/index.shtml

  祝大家能够早日获得此次测试资格,请大家相信我们一直在努力提供更好的服务。

  搜狐畅游《暗影之剑》运营团队

  2013-10-1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