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之剑“限量内测”游戏客户端开放下载

时间:2013-10-1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18日《暗影之剑》将正式开启“限量内测”,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

  亲爱的各位玩家:

  10月18日《暗影之剑》将正式开启“限量内测”,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

  目前官网已经开放下载“限量内测”客户端。

  注:首次技术测试的客户端无法更新到此次测试的游戏版本(DB_V0.00.0260),因此需要重新下载此次“限量内测“客户端(DB_V0.10.0400.exe)

  官网下载地址:http://db.changyou.com/download/

  客户端下载信息:

  【文件名称】DB_V0.10.0400.exe

  【更新日期】2013年10月11日

  【文件大小】1.59GB

  【MD5码】4a74e04936b3aa73811fa44e8b9c97ff

  【下载说明】

  本客户端是应用于10月18日“限量内测”的游戏客户端。下载后直接双击下载文件DB_V0.10.0400.exe安装即可。由于本次测试是限量测试,因此需要只有被激活的账号才可以通过本客户端登录游戏。

  温馨提示:

  1.请玩家朋友尽量在《暗影之剑》游戏官网及主流媒体下载客户端,以免不法分子将病毒或木马伪装成客户端,造成玩家账号丢失;

  2.下载客户端后,请一定要先验证客户端(版本号:DB_V0.10.0400)MD5码,确认无误后,再进行安装。

  搜狐畅游《暗影之剑》运营团队

  2013-10-1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