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评论:《暗影之剑》职业PK排行TOP8

时间:2013-12-30 00:00 作者:当当红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游戏刚开测的时候,技能普遍都没全,那时候毁灭,骑士很强,现在技能有了,所以职业的pk能力就明显了,这游戏现在pk职业平衡性太差,我说下我的排名。

  TOP4:圣骑士,这个相信大家都遇到的比较多,骑士的x轴是公认最强大的,如果你的手跟意识跟不上,跟他站一个x轴,那么对不起,你将没有出手的机会,而且圣骑技能基本能够让其他职业的反击放不出来。为什么不是前3,他的y轴过于弱小,会玩的人,跟他保持y轴,抓住机会,那么圣骑也木有办法

  

  TOP3:元素,我把元素放到这,其实也是很纠结,元素的x轴,y轴,都比较强大,但是有一点,技能太过明显,意识,手速跟上的人,能在你技能的缝隙中,找到抓你的机会,所以只能暂列第三。

  

相关阅读:暗影之剑,职业,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