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暗影之剑》送天空套活动增发Q币公告

时间:2013-12-21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暗影之剑》开启不删档·不限量内测以来,受到了广大横版动作游戏玩家的追捧。

  亲爱的玩家朋友:

  《暗影之剑》开启不删档·不限量内测以来,受到了广大横版动作游戏玩家的追捧。而《暗影之剑》运营团队为玩家带来的“玩《暗影之剑》送DNF天空套”活动,更是受到玩家热爱,参与人数不断飙升。

  自不删档·不限量内测开启至今,已有大部分玩家达到30级并在活动页面(http://activity2.changyou.com/db/dnf/index.jsp)领取Q币。

  由于12月20日有大量玩家集中于10点时间段登录页面进行领取,导致网站压力过大,我们紧急对网站进行了维护。目前网站已可正常登录,玩家也可以正常领取Q币。

  对于没有领取到Q币的玩家,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于12月20日17:00(下午5点)增发一批Q币,请没有领取到Q币的玩家注意领取。

  感谢大家对《暗影之剑》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搜狐畅游《暗影之剑》运营团队

  2013年12月20日

相关阅读:暗影之剑,天空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