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之剑》元素师职业加点心得(粗略版)

时间:2013-12-19 00:00 作者:[暗影原创团-Sol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不在家,目前在上班,先发个大致的提供借鉴,有空我会重置加配图。

  我不在家,目前在上班,先发个大致的提供借鉴,有空我会重置加配图。

  该喷的地发要喷,该写的还是要写。

  我写这篇的原因还有是之前原创团的落xxx写过一篇,当时没好意思说,不过他现在不玩了,我就要说了“那篇完全是坑人”!

  还要讲句废话“实际你最爱用的你就加高也没有大错,我只是推荐我认为最好的”由于没有图手边,我只能萍印象写几个。

  火球 冰箭术 这2技能推荐前置 火球如果你真心喜欢稍微加加也行 但是sp不够莫哭

  螺旋丸(忘记叫什么了 5级那招) pk推荐一点 刷图直接放弃

  跳跃火球 分为2个 这技能加成十分十分高 刷图推荐至少5级 pk的话第二段很难打出来 推荐第一个点满

  墙 前置出前** 之后的一级足以 3级就无cd了看喜好

  划铲 满 闪避满 刷图保护类技能一级足以 pk自然满 在怎么爱刷图总要pk的 取消跳跃也要出

  团队技能 不点 不过有个成就需要 达成条件有点烦

  荆棘术 7级出大荆棘

  冰箭连击 这技能我很喜欢但是鉴于不知道后期点了这个够不够sp木前只加5. 未来满级推荐把多余的都丢到这个上面 不过9级就够了

  其余主动30之前这些一律前置 或一级

  被动技能

  法杖精通 要么放弃要么只点1

  加血前置出吸血(看喜好)用处比较一般 不过也算是续航技能

  冲刺攻击 我是前前x党我满了 不过推荐是不加(开头就说了自己喜欢的技能就点他,真的不喜欢伤害在高你全图都不记得放就没用 比如跳跃炎爆术)

  被击有几率+10%攻击 点满

  暴击祝福 推荐满

  加魔攻那个可有可无 因为后期收益就小了

  怒气技能满 就减cd200%那个

  其他忘记了 有空我在来写成正式版的

  对了pk所有强制点出 不一直pk的推荐划铲那个强制出了也不错

相关阅读:暗影之剑,元素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