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看待疲劳值系统 暗影之剑疲劳值科普

时间:2013-12-1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疲劳问题我昨晚刚玩也不太理解,这疲劳怎么扣的?

  关于疲劳问题我昨晚刚玩也不太理解,这疲劳怎么扣的?

  但是见到怎么多人困惑或喷这个问题时,我又是乎了解了这个问题!

  1.大家不要去理它扣多少!因为图都是按着一条路线走的不像DNF那些可选路线!你只要跟着主线任务走你耗多少疲劳别人跟你一样。

  2.有些人喷疲劳值太少。我想问问你非得要跟DNF那些游戏给你150+疲劳,还有现在改得有钱有疲劳水体验一天满级快感你才玩得下去?别那么封建脑子。人家官方都说了不走DNF路线完全两个游戏懂么?这样的设置对于大众玩家来说最好不过!平衡!不用烧钱买疲劳水。

  不用烧时间升级!对于土豪=省钱、吊丝=健康,我们这些上班来说省钱省时(完全私心)而且目前测试阶段今后怎么样我们也不得知!但我蛮支持目前设置对大众玩家公平!并且有很多时间让我们做其他事!钓鱼PK而不是拼命在打装备升级。

  这才是良心作不伤身不烧钱最后对那些近期活跃喷子!玩不起让开,追求升级快感这没,画面党请等,没事做嫌这嫌那我们没时间跟你耗!枪手该回去玩斩魂回去,该喝毒奶粉的回去喝!各玩各的别在这找没趣,不好玩在这一直喷只是让人觉得你们越白痴。

相关阅读:暗影之剑,疲劳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