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之剑》称号成就表 收集控们收藏吧

时间:2013-12-14 00:00 作者:wyatt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以下内容原文转自台服巴哈姆特的暗影之剑(达克布拉德),有些名可能称略有不同.小弟已尽量修改成国服中的名称,但在成就系统内还是可以看到如何达成取得称号的条件。

  以下内容原文转自台服巴哈姆特的暗影之剑(达克布拉德),有些名可能称略有不同.小弟已尽量修改成国服中的名称,但在成就系统内还是可以看到如何达成取得称号的条件。

  比对一下便行,另外添加了在下记忆中有的称号不明的可能还需要慢慢在补充上去

  黑色字体表示只要完成条件才能获得

  蓝色字体表示隐藏成就或进阶成就(需完成前面的成就才会出现的)

  红色字体简述如何取得

  冰雪无畏者 冰系攻击力+8 (脱光全身装备后使用表情跳舞即可获得)

  人际关系好的 副本移动速度1.00增加 (好友名单加满)

  俱乐部成员 体力10.00增加 (组队后4个人在同一画面中跳舞)

  生命之救援者 MP + 37 (使用复活币复活別人10次)

  探险队长 HP +200 MP + 75 (成就分数达到3000分)

  战斗艺术家 力量,体力,精神,智力全部2.00增加 (达成条件复杂〜请自行看 成就:角色)

  优秀之匠人 精神力5.00增加 (制作3000个物品)

  征服者 力量8.00增加 (适合自己等级的副本SSS排名完成100次)

  派对狂热者 力量,智力,精神全部4.00增加 体力2.00增加 (4人组队完成通关300次)

  新手勇士 副本移动速度1.00增加 (副本获得S 300次)

  不屈之英雄 混沌.火系攻击力+4

  逆转之勇士 热情攻击力+8 (Hp 5%以下完成等级相对应的副本通关)

  刽子手 副本移动速度1.00增加 (达成条件复杂〜请自行看 成就:怪物)

  正义之守护者 冰系.火系攻击力+6 (消灭500只“狡猾的”怪物)

  无情之屠杀者 混沌攻击力+8 (极短时间内瞬间击杀10只以上的怪物)

  魔物消除者 火系攻击力+8 (达成条件复杂〜请自行看 成就:怪物)

  荒野之无法者 力量4.00增加 精神3.00增加 (野外决斗100次)

  骑士的收集 副本移动速度1.20增加 (拥有5匹座骑)

  活力无限 力量10.00增加 精神10.00增加 (在ACT4內不使用滑行.迅速閃避.跳躍取消等技能完成通关)

  亂世之英雄 火系.混沌攻擊力+4 (4人隊伍中3人死亡.剩下的一人獨自通關)

  达人 力量4.00增加 體力5.00增加 (转职后在等级相对应副本中不使用技能快捷键通关)

  難打的 不明.忘了="= (40等阿修罗副本溢血的奎伦中完全不被攻击。超难!!)

  决斗场相关称号:

  角斗士 混沌攻击力+13 (不分种类进行1000次决斗)

  无败之胜负师 智力15.00增加 (决斗场中10连胜)

  孤獨之勝利者 精神5.00 體力9.00 增加 (达成条件复杂〜请自行看 成就:决斗)

  公会的守护神 体力17.00增加 (公会战中队长独自一人击败对方全员)

  完美的团队合作 MP最大值240增加 (在团体战中全员不死的状态下获胜)

  各地区全副本也各有一个称号可以拿,要完成全部那个地区的成就才会拿到。

  密林圣地流域征服者.(此称号因为目前的BUG关系无法取得)

  哥布林荒原征服者.依此类推.... (达成条件复杂〜请自行看 成就:副本:各地区)

  以上资料加上个人经验希望能帮助各位玩家,希望大家玩的愉快,觉得实用的朋友们请回覆帮顶,别让这篇文沉下去了。

相关阅读:暗影之剑,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