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之剑》40级内容开放 嘉恩套装展示

时间:2013-12-0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嘉恩是40级副本“克伦内城顶层”的最后BOSS,克伦城沦陷后的城主。想要见到嘉恩就必须先将“克伦内城顶层”之前的全部普通副本通关。与此同时,随着等级上限的提高,BOSS嘉恩的出现,游戏内也添加了新时装——“嘉恩套装”

  嘉恩套装展示开放40级后,玩家可以通过在副本中击杀小怪或者BOSS来获得随机掉落的嘉恩套装,集齐一身后穿着在身上玩家就可以将自己打扮成嘉恩形象。  

嘉恩套装展示——战士

嘉恩套装展示——骑士

嘉恩套装展示——猎人

  嘉恩套装展示——法师嘉恩背景介绍他曾是魔王阿门斯曾经的手下得意干将,在与龙族的战争中历下赫赫战功最后直至战死。在克伦城沦陷前,恶魔借助阿尔珍的灵魂将嘉恩复活,复活后的嘉恩兴奋异常,心中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摧毁一切。在嘉恩的率领下,恶魔大军以摧枯拉朽之势攻占了克伦城。自此之后嘉恩成为克伦堡新的主人,并且一次又一次的扑灭人们将城堡夺回的希望之光。  

相关阅读:暗影之剑,嘉恩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