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之剑》40级内容开放 克伦城副本介绍

时间:2013-12-05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克伦城副本介绍克伦城副本一共有8个普通副本,主要内容分别是从克伦外城外围一直到克伦内城顶层。每个副本连在一起就是人类大军重新夺回克伦城的作战路线。

  克伦城副本介绍克伦城副本一共有8个普通副本,主要内容分别是从克伦外城外围一直到克伦内城顶层。每个副本连在一起就是人类大军重新夺回克伦城的作战路线。 

  除了夺回克伦城,玩家还将会遇到两个极具挑战的“阿修罗”副本——“血染的克伦”、“阿尔雯的噩梦”!克伦城能否成功从恶魔的手中夺回就要看各位玩家了! 

副本名称 适应等级 BOSS 副本描述
克伦外城地下 30Lv~32Lv 迪斯特鲁伊 克伦外城布满了恶魔大军,因此人类军队选择通过地下密道来潜入克伦外城。就在大家在为地下通道能够避开与恶魔大军正面冲突而高兴时,没想到嘉恩的得力干将“迪斯特鲁伊”已经等他们很久了。
克伦外城庭院 32Lv~33Lv 狼蛛女王 从地下穿过克伦外城城墙后是一个如迷宫一样的巨大庭院,如果想进入外城内部就必须要通它。这块区域由狼蛛女王以及她的子嗣来把守,可谓是危机四伏。
克伦外城1层 33Lv~34Lv 艾沙杜斯 克伦外城1层由堕落的克伦城守卫队队长“艾沙杜斯”把守,他曾静被克伦城的人民成为克伦城之盾。而如今他仍然是克伦城之盾,只不过他是在为恶魔效力。
克伦外城2层 34Lv~35Lv 混沌魔镜 克伦外城2层中弥漫着邪恶魔法的气息,每个进入的人都好像昏昏沉沉难以清醒。这是因为镇守二层的不是哪个厉害的恶魔或者堕落的人类,而是两面充满魔力的混沌魔镜。
赤炎峡谷 35Lv~37Lv 异形不朽者 赤炎峡谷是克伦外城与克伦内城之间的天然屏障,虽然环境十分恶劣,但同时也是恶魔部署防御的薄弱点。因此人类大军选择了经过赤炎峡谷的路线进入内城。
被遗忘的水路 37Lv~38Lv 变异雄人鱼 人们凭借着对克伦城的记忆,寻找到了那条通往克伦内城最近的路,一条被遗忘的水路。但是嘉恩同样对克伦城的结构了如指掌,因此她派了一个出卖灵魂的强大雄鱼人来驻守。
克伦内城3层 38Lv~39Lv 阿凯伦 克伦内城3层曾经是军队以及议会等高层工作的地方,死亡法师阿凯伦也是其中的一员,现在他任然工作在此处,不断的追寻更多的邪恶魔法力量。
克伦内城顶层 39Lv~40Lv 嘉恩 克伦城顶层,嘉恩一直在这里俯瞰着整个克伦城,没有任何东西能够逃过他的眼睛。她是恶魔镇守在这里的城主,想要夺回克伦城就必须打倒她!
血染的克伦(阿修罗) 40Lv 赛尔宾 在人们打败嘉恩后本以为克伦城已经被人类占领了,但是谁也没想到嘉恩却被地狱毁灭者再次复活。正当人们为此重新集合力量打算再次打败嘉恩时,却不知道恶梦在后面,暗影女王赛尔宾出现了!
阿尔雯的恶梦(阿修罗) 40Lv 斯克比奥那 玩家进入到阿尔雯的恶梦中,亲眼目睹阿尔雯遇到地狱毁灭者时的情景。玩家能否阻止当年悲剧的再次发生?

  克伦城沦陷剧情克伦城,阿塔勒西亚王国的第二大城市,由于奈维洛斯骑士团的分部驻扎在这里,因此被人们尊称为无敌要塞。分部是为奈维洛斯骑士团总部培养及输送人才的重要来源,全国各地想成为奈维洛斯骑士团一员的有志青年都慕名而来,这其中当然包括克伦城老骑士队长的两个女儿阿尔雯(溪流之谷的骑士训练师)与阿尔珍。姐妹俩无论是在性格、相貌、言行举止都极为相似,直到她们开始接受骑士训练时,人们终于发现两个人之间的最大不同,那就是姐姐阿尔珍在剑术上的天赋远远超出阿尔雯,成长速度令人惊讶。阿尔雯一直在寻找能够证明自己并不比姐姐差的机会,直到有一次她偶然在克伦城外的赤炎峡谷遇到“地狱毁灭者”。在生命即将被地域毁灭者夺取时她的姐姐阿尔珍及时赶到,并以出卖灵魂为代价保住了妹妹阿尔雯的性命。然而出卖灵魂的阿尔珍被地狱毁灭者变成了恶魔“嘉恩”,就在当天,克伦城被嘉恩率领的恶魔大军攻破城门,并且沦陷了。从此被称为无敌要塞的克伦城变成了被嘉恩及众多恶魔统治下的亡者要塞。 

相关阅读:暗影之剑,克伦城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