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不删档·不限号内测 致玩家的一封信

时间:2013-11-2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离上次测试已经有1个多月过去了,经过这段时间的不懈努力,今天终于能够告诉大家,12月13日开启不删档、不限号内测强势开启!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有关此次不删档、不限号内测的详细内容。

  亲爱的各位玩家

  离上次测试已经有1个多月过去了,经过这段时间的不懈努力,今天终于能够告诉大家,12月13日开启不删档、不限号内测强势开启!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有关此次不删档、不限号内测的详细内容。

  关于本次测试

  在此向玩家说明,此次测试为不删档、不限量内测!即玩家不需要针对《暗影之剑》激活账号就可以参加此次测试,并且此次测试为不删档的。

  本次测试需要下载对应的新版本客户端,之前首测客户端及限量内测客户端无法更新到此版本。

  本次测试将开放电信、网通各一个大区共六组服务器

  

  本次测试等级开放上限为40级,不在是之前的30级!

  本次游戏中开放充值功能!

  本次测试开放四个职业:战士、骑士、猎人、法师

  “不删档、不限量内测”版本内容

  本次测试将等级上限开放到40级上限,也就意味着本次测试游戏中的内容相比之前多了很多内容,主要归纳为四点:新副本、新BOSS、新时装、新装备。

  新副本:

  本次开放40级新增8个普通副本、2个阿修罗副本共10个副本。副本内容主要围绕着在玩家的领导下,人类大军逐步夺回被恶魔占领已久的克伦城。两个阿修罗副本再次挑战了玩家的操作极限,并且其中一个阿修罗副本还揭秘了克伦城沦陷的原因。

  新BOSS:

  暗影女王,阿修罗副本——血染的克伦中的最后BOSS。一个曾经被称为阿塔勒西亚最美、最善良、最正义、最优秀的女圣骑士,现在却变成了一个嗜血成性、残暴、狡诈、鬼魅的***。她喜欢通过自己诱人的身躯诱惑“猎物”,并且使用不堪入目的方法将猎物致死。没有任何人知道在她身上发生了什么,让她变成了现在这个模样。

  新时装:

  此次游戏中将添加一个新的世界掉落时装——“嘉恩套装”。玩家可以通过在副本中击杀小怪或BOSS就有机会获取随即掉落的嘉恩套装部件,将嘉恩套装部件放在时装装备栏中就可以改变玩家的外观。

  新装备:

  随着开放等级的提高,少不了加入更多更加强力的装备道具,这其中还包括“神器”装备。在此只能告诉大家获得神器与通关阿修罗副本有关,但是具体如何获得还需要玩家在游戏中探索。

  想了解更多有关版本内容还请持续关注官网网站:http://db.changyou.com

  “不删档、不限量内测”活动

  本次测试同样为玩家准备了很多各种各样的活动,其中还为玩家准备了“新兵升级包”、”暗影勇士礼包”两个道具礼包。

  想了解更多有关活动的内容还请持续关注官网网站:http://db.changyou.com

  对比之前的优化

  在上次测试中,出现了几个比较严重的问题分别为:频繁掉线、翻译问题、部分兑换道具无法获得、组队完成胆大的少女任务卡角色问题。在这一个多月的不断努力中,这些问题都已经全部解决,同时也感谢大家为《暗影之剑》在持续优化、不断提高的道路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宝贵力量。

  最后,祝大家能够在“不删档、不限量内测”中游戏愉快!请大家相信我们一直在努力提供更好的服务!

  搜狐畅游《暗影之剑》运营团队

  2013-11-29

相关阅读:暗影之剑,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