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之剑》狂战士技能效果解析与推荐

时间:2013-10-24 00:00 作者:52P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弟不才,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对狂战士这个职业的转职技能分析,大家多交流哈。

  小弟不才,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对狂战士这个职业的转职技能分析,大家多交流哈。

  野性怒吼:野性怒吼

  野性怒吼

  这个技能不仅是个范围攻击性技能,群怪能力不俗,最重要的是可以增加自身攻击力,非常优秀的BUFF技能,不加满没天理。虽然发动时会消耗生命值,但是

  旋风斩:旋风斩

  旋风斩

  同样是群怪的优秀技能,最大攻击数为5个敌人,造成的伤害数值比野性怒吼高出不止一个档次哦,范围也很优秀,后期刷图清小怪必备之技能,加满不解释。

  大剑精通:大剑精通

  大剑精通

  这个应该算是职业基础技能了,选了狂战士就一定是加这个技能了,增加伤害,如果你说你不加这个技能,那好吧,我倒要问问你干嘛选狂战这个职业。

  凌空劈斩:凌空劈斩

  凌空劈斩

  跳起后,用剑劈砍敌人。施放技能时,可以使用方向键调整攻击距离。相比刷图来说,其实我个人感觉这个技能更倾向于PK,在PK中算是一个不错的突进和走位技能,刷图的话效果一般,所以,如果你是一个PK党就把这个技能加满了吧。

相关阅读:暗影之剑,狂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