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之剑》游侠基础连招 做一个PK达人

时间:2013-10-22 00:00 作者:僵尸龙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觉得这个角色需要一定的操作技术,手残玩这个职业就是找虐,像我,我玩的是游侠,还是照样在PK场打爆过人。

  我觉得这个角色需要一定的操作技术,手残玩这个职业就是找虐,像我,我玩的是游侠,还是照样在PK场打爆过人。

  一般到了21级(我现在就21),能学到的技能都学到了吧,

  话说我没学蓄力射击,对游侠来说根本不需要。

  然后去PK场跟人PK时谨记:可以平A起手,也可以用“天罗箭网”技能将人拉过来起手,如果不是使用“天罗箭网”起手的话,请与敌人保持近一点的距离,就是骑士可以平A到你的距离,不然你一用逃脱射击就把敌人射得太远了,直接把敌人射到墙上可连不了招。

  然后连招是这样:平A1下或2,3下→逃脱→逃脱射击→抛射,接下来就前冲跳跃到敌人面前使用“空中射击”,因为逃脱射击能把敌人击退倒地,然后抛射能使敌人浮空,接下来的空中射击把握好角度的话就能全部命中!伤害很足的!

  空中射击之后敌人不会马上倒地,然后接下来的连招是:膝撞→裂空箭→大地之吻。

  手速快的话可以在裂空箭之后使用“毒弓刺”,但是由于敌人的体重不一,所以建议连招中不使用。

  然后敌人就倒地了,你以为完了吗?NO!这个时候你就用“托马斯”(就是那个回旋踢),记得在转身快起来的时候按方向键下或上,就可以让角色移动到不被敌人起身一套连的安全地带~~~~我建议就这些了,祝你PK愉快~~~~~

  话说有大神给指导下游侠的新连招不?我被骑士打得真心蛋疼,而且最近发现键盘无法兼容3个键同时按,结果去PK都比较悲剧,唉,打算最近去逛逛网店,看下那些外设,话说大家PK的都用什么键盘?给推荐下,雷蛇就算了,我朋友跟我说:这键盘不贵啊,才1000多,然后我就回了句“我去年买个表”

相关阅读:暗影之剑,游侠,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