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之剑“狂战士”详细攻略与技能加点

时间:2013-10-19 00:00 作者:累也爱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没有操控大自然力量的能力;

  我们!!没有操控大自然力量的能力;

  我们!!没有接受神的眷顾;

  我们!!同样没有矫健敏捷的身体!

  可是我们有着一颗挑战自己不惧艰辛的勇者之心,我们靠着属于自己的信仰驰骋疆场,手刃敌人,我们是力量与勇气的代言者——狂战。

  狂战,一个非常老套的职业名,在暗影里狂战属于高输出高爆发的近战职业,其先天的Y轴缺陷导致很多玩家始乱终弃。按照《首测技术测试总结》中可以看到,首测战士职业人数占据总人数1/4,在4打职业人数面前,这数字是多么的平均。可惜啊,参与首测的玩家能够观察到狂战寥寥无几,毁灭者职业基本占据了战士的总人数。

  看到狂战的萧条真心让我感觉揪心,其实并不是大家想像的那么不堪,狂战属于后期成长型PK职业,前期起手很难,全靠良好的意识和走位,但是熟练使用飞火流星,野蛮冲撞,半月斩,回旋大剑,旋风斩,狂斩几个技能起手,在竞技场中还是有一席之地。

  30级时有了血腥爆裂钻就非同以往了,Y轴判定强,起手快,攻击后造成对方硬直高,击中后很容易进行之后的连招,还有霸体BUFF的出现使得狂战在竞技场横行霸道,狂放不羁。

  好累废话不说了,在这里我会通过以下两点来分析狂战!

  ①技能加点及说明

  ②狂战如何起手及连招注意事项让大家了解狂战,让喜欢狂战职业的玩家少走弯路,早点熟悉狂战。 

相关阅读:暗影之剑,狂战士,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