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者PK专用加点心得 附送2套常用连招

时间:2013-10-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毁灭者PK专用加点心得,附送2套常用连招。

  一、主动加点(我不敢说我的点加得好,最起码自己打起来爽,仅供参考!)

  1、致命连击LV10! 先发制人的最佳选择,攻击方範围大,CD时间也还可以

  2、神速迴避LV3! 这个不需解释了吧,地球人都知道。

  3、挥刀上挑LV1! 这个攻击不高,但CD短能把人打浮空,连续技必用!

  4、连击LV3! 抓人速度快CD短,但是距离不是很好,与本垒轮流用敌人会很郁闷!

  5、下踩LV2! 最后一击时最让敌人无奈的技能,人怎么死都行但不能被踩死!

  6、双手防御LV3! 这招能抵抗不少高攻击但速度慢得技能·但需要你眼神好使·别人发大招你还不知道的话那我就鄙视你!

  7、神速反击LV1! 打得到就打打不到也无所谓,解围用不错!

  8、挥斧吸敌LV2! 此招攻击虽然不高但功能强大,对于跑得跟兔子似的骑士最好用

  9、最后反击LV5! 此招很爽,但需要看準时机,再很多时候别人连招是无法打破的,淡定!看準!给敌人来一下敌人会哭的

  10、旋转巨斧LV2! 此招打怪比打人好用,因为PK时是可有可无的招式,主要作用也是阻敌逼近,但速度慢,所以加一点用用就行

  11、旋转狂斧头LV4! 此招乃PK中实用的几招之一,一中此招只能等着被连!

  12、黑暗之斧LV8! 实用招式之一,黑暗效果时间长,攻击给力如果旋转巨斧和下踩不用的话建议全加此招!

  13、破碎之斧LV7! 连招必用的招式,比上挑效果更明显威力更大,实用招式之一!

  14、迅速弹跳LV3! 连招必用,在打得差不多的时候可以跳起来打一下然后继续再连!或许连上巨斧跳击效果也不错!不过需要配合其他上挑技能

  15、狂噼吸敌LV3! 绝对的PK神招,攻击威力大,还能使敌人浮空,此招与黑暗之斧是最佳拍档!

  16、神力勐击LV3! 打怪技能·但为了狂斧下噼也就加了·鸡肋类

  17、狂斧下噼Lv2! 本人认为是所有招式最好看的,也是勇者少数全杀怪得技能之一

  18、流星斧LV1! 很爽的技能,攻击贼高又好看!连招完毕最后一招的不错选择,也能阻敌用

相关阅读:暗影之剑,毁灭者,加点,连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