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之剑》死神的召唤—新装备酷炫造型

时间:2014-01-03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此次开放50级除了添加新的游戏副本内容,每个职业还添加了一套新时装以及传说级武器。

  新装备:酷炫造型

  此次开放50级除了添加新的游戏副本内容,每个职业还添加了一套新时装以及传说级武器。50级的传说级武器相比普通武器的最大不同是具备被动随即出发技能效果,其对玩家角色的能力增益也高于其他品质的武器。除此之外,新时装也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其风格更东方。

  50级传说武器此次开放版本中,每个职业又添加了50级的传说级武器。50级传说武器可以说是威力惊人,并且在攻击敌人的过程中还会随机激发被动技能,每把传说武器的被动技能效果都不一样。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传说武器的风采吧!  

骑士装备传说武器

战士装备传说武器

法师装备传说武器

猎人装备传说武器

刺客装备

  传说武器新时装展示除了50级的传说级装备,本次开放新版本还同时给每个职业带来一套新的时装。这套新时装的设计理念来源于武士道服,玩家角色穿着后还会在肩膀上显示东方风格图案的纹身,可以说是每个爱美玩家的必备时装之一。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通过染色功能将这套新时装染的更加绚丽。 

骑士新时装效果

战士新时装效果

法师新时装效果

猎人新时装效果

盗贼新时装效果

相关阅读:暗影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