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之剑》新BOSS——地狱毁灭者介绍

时间:2014-01-03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地狱毁灭者是魔王阿门斯的得力干将,此次50级第二个阿修罗副本的BOSS就是他。玩家想要将地狱毁灭者击杀需要很高的操作技巧以及团队配合意识,并且玩家需要非常熟悉地狱毁灭者的技能招式,否则在是无法顺利将他打败的。

  新BOSS:地狱毁灭者

  地狱毁灭者是魔王阿门斯的得力干将,此次50级第二个阿修罗副本的BOSS就是他。玩家想要将地狱毁灭者击杀需要很高的操作技巧以及团队配合意识,并且玩家需要非常熟悉地狱毁灭者的技能招式,否则在是无法顺利将他打败的。成功打败地狱毁灭者还会获得神秘道具,收集这些神秘道具也是获得传说级防具的唯一途径。

  背景介绍

  地狱毁灭者是魔王阿门斯的得力干将,并且在阿门斯屠杀黑龙时就已经历下了赫赫战功。在阿门斯及恶魔大军来到阿塔勒西亚前,地狱毁灭者就带领着一小股恶魔精英部队作为先锋军率先冲毁了奈维洛斯骑士团的防御阵地并且召唤出了深渊之门,使阿门斯及数量庞大的恶魔大军成功进入了阿塔勒西亚。在恶魔大军进入阿塔勒西亚后,又是地狱毁灭者使用了阴险的手段将阿尔雯的姐姐阿尔珍的灵魂注入到嘉恩的体内并使其复活,一举将克伦城攻陷。这次,地狱毁灭者感应到了五大魔器中的第二大魔器与德瑞恩城的联系。他为了能够在人类之前获得魔器,迅速赶到了德瑞恩城外,组建了恶魔大军进行着他那阴险的计划。 

  招式预览

  地狱毁灭者将会重新定义阿修罗副本难度,作为50级游戏内容中的最终BOSS,要想战胜他对玩家的操作及配合意识都有很高的要求。以下我们就来预览一下地狱毁灭者的招式技能。 

全屏攻击,只要站到攻击范围内就会受到高伤害 

吸取地狱凯洛斯来回复血量 

地狱毁灭者召唤分身控制玩家

相关阅读:暗影之剑